mrchanchan

對於生與死的愛,那就是攝影。

回到顶部

小时候我是一馋鬼,老是忍不住口买零吃,上学路上吃,放学路上吃。平时总会为自己买吃的找各种各样的藉口,总会为了吃那怕绕一大圈的路,只因为嘴馋。
长大后,我吃什么香口的东西都会上火,然后会长痘,还会留痕,我想我是不再年轻了。然后吃什么街边小吃,我会担心不知道下了什么化学剂,会担心不卫生,我是年纪大了不再年轻了怕死了?
虽然怕死的我还是不知道要爱惜自己的身体,还是不会自制,好了伤疤忘了痛,一次又一次地糟蹋、挥霍自己的青春。
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年轻,我会怎样?
其实,我已不再年轻。


评论(3)
热度(6)
©mrchanchan | Powered by LOFTER